終於可以回家了
回到文明的世界
這裡真得很隱居!
不過...要留下還是要離開
都必須看自己~
上次跟阿姨、學姐、美琴
還有大嘴學長、和一些老師(抱歉...少年癡呆 忘了)
吃飯
恩~美琴
他現在很痛苦
因為被誤解了
還有一些其他的東西
我真得不知道要怎麼幫他
我很擔心他
可是阿姨說的沒錯
我們擔心沒有用
但是我希望在他煩惱的時候
可以有個人好好聊聊
或許會舒坦些
阿姨跟我提了
我是要去還是回
都是要看我自己
沒錯
但是很煩惱阿
五月天很重要阿~~~~
給我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