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本人在下我
相機要跟我SAY GOODBYE了
為啥米了
一整個就是開機怪
然後...有時候拍好了
也看了檔案了
隔天看
檔案就變成損壞了
基於上次我花了1500的摳摳
所以
決定換掉它
我使用了三年了
當初買一萬多吧
應該有划算了吧
不知道ㄟ
現在再看相機
煩阿
我要在等呢?
還是現在就買
唉~一整個很煩惱

另外
這次去蘭展
我有拍照啦
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怎樣
我遠景的全部模糊
我把手伸長拍
竟然沒有模糊掉
因為花離我很遠
又想拍單花
結果~竟然沒有糊掉
一整個很神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