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You
在我心裡的那個缺
有著一絲絲遺憾
或許現在回頭
選擇當初的不一樣的答案
我應該是和某人一樣
選擇 NO
因為這是遺憾的美好
嘗試著和你成為朋友
而我卻只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幸不幸福、快不快樂

For You
你在我心裡有個很重的份量
不管你知不知道
我卻走不進去你的心
有事 你自己扛
你知道我看著很心痛嗎
在你無助時
我希望我可以給你肩膀
讓你靠
但是肩膀上的人不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