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原本就不是很好

為不是我的問題 而被唸
心情就很不開心
洗好澡 想說看五月天
看完老大和蔡阿嘎 要點另一個視頻來看
結果 我媽跟我說 二姐妳走了
我今天下班還在外面跟大姐討論
你們一群人要出來玩的事情
妳有沒有要過來我家住
大姐還說 晚上會跟妳見面
再幫我問 聽你的答案
結果 媽說 小舅說你走了
我還不相信 我打給大姐
我一直覺得 這是玩笑 妳不可能離開我
結果 現在人已經回去了
我再也聽不到妳的聲音
二姐 你怎麼可以把我們丟下
你兒子 很黏妳耶 你怎麼可以丟下他們
妳爸妳媽 很難過耶 小舅也很難過
大家那麼疼妳
你怎麼忍心把大家丟下
你要你老公 怎麼承受
 
說再多 你也不會再出現
只希望妳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