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跟我說我的抱怨變多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做人那麼D調
還能牽拖到我這邊來
我就一整個很懷疑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某天...公司公佈可以去看蘭展
就禮拜一 三 四 五
選一天
然後6~7人一組
然後因為試驗的關係
所以我們挑了禮拜三
中間還有很多問題
我省略
詳情可CALL ME
我可以告訴你
不過很複雜
牽扯的人太多
太廣泛
好啦~
然後有人在嫌說每次都是某些人禮拜一去
(因為公布的時候,某組就寫好禮拜一去啦)
然後又衍生出誰和誰不合
又排一起
又後來禮拜五不能排
因為要做公共事務
很多~
結論後來就是他們其他人喬好
A組要禮拜一去
B組可以禮拜四去
問題來啦
B組的人有個人不上班的話
必須有人要代理他(甲)的位子
然後我禮拜四要調查
甲找我代理
我說:「你們要找我代OK,可是你們要晚一兩個小時在出發
,不會有人....」
結論就是禮拜四我把試驗用完
他們在出發
那好啦~
然後我和我們老闆就想
那我們禮拜一來配藥
隔天
就鬧成要抽籤
(應該是有人不爽 有人喊不公平之類的話)
然後我們一定也要抽
我們抽到啥時
在去跟人家換
然後A組的人說
可以按照原來的
只是有人不想和某人同組
所以B組的人說
那就按照原來的
B組禮拜一去
A組禮拜四去
可是有問題啦
B組的人有一個要我幫他代班
問題我把工作喬好了
我喬到禮拜一、二要配藥
那他們改一
我沒有辦法配合啦
後來~我同事就說
我們沒有辦法
甲要找其他人代班(講話有點直)

結果還是抽籤
A組抽到禮拜三
我們抽到禮拜一
那B組就是禮拜四去啦

結論到這裡
大家相信應該也跟我想的一樣
我還是要幫甲代班
可是....
今天禮拜二了
從其他人口中得知
我不用幫甲代班了
甲找其他人了
雖然要幫甲代班
也是其他人跟我說的
甲一句話也沒說
可是我覺得甲太自我中心了
今天一開始在他們喬好的時候
要去禮拜一的時候
有問過我可以嗎
我說OK沒問題
他們又改成禮拜四
然後我們才想說你們到底要禮拜一還是四
我們跟著你們走
今天你們確定要禮拜四
我們才把工作項目排下去
今天你要換人代班
好歹也知會一聲
幹嘛不講勒!
一整個很生氣
我覺得你不尊重別人
算了...之後沒有我的事情了

可是我剛剛打電話問我要幫同事代班的同事
他說他禮拜五就知道同事要拜託他幫甲代班了
聽說甲是說因為我常常太忙
要配藥、要試驗,所以他找別人!
那好歹真得要知會一聲
卻沒有!一整個ORZ

我算是哪一根蔥
我看我連蔥都不算
一整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