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的文章
把他分類
呼~原來我也寫了很多了
200多篇
其實應該也不算太多
只是一個記錄
記錄生活
也記錄著我瘋五月天的事情
寫著五月天的點滴
不過大多都是我在造口業
哈~
沒辦法阿
要抒解一下啦!
看著看著
我寫了快兩年了
有機會再補一些
我之前去看五月天演唱會的東西

剛剛看了五月天為愛而生DVD
好HIGH
有參加到
但是那個紀錄片
只有台北場
我參加的是彰化的
不過~也想起我從一開始買了十萬青年站出來
在彰化的某家唱片行買的
是限量版的吧
那時候~是無聊
想買個唱片來聽
那時候開始接觸了五月天
那時還沒有瘋
是到人生海海開始瘋了
瘋冠佑這名人物
不知道!
我就是喜歡他打鼓的樣子
就中毒了
無可救藥~
因為我錢包都放冠佑的獨照
我同事還騙我同事
說那個是我男朋友
害我同事眼睛為之一亮
哈哈!不過有人說我跟他還滿像的
我該哭還是笑
反正....就開始迷了
到現在
就是會一直聽著他的音樂
我已經不知道
我是沒有音樂不行
還是沒有他們的音樂不行
五月天說2008年是做專輯的年
那我在期待了
專輯...是什麼樣子
是什麼主題
不過就像版上的人說的
不要改版
不要雙封面
不過....為愛而生的KTV出了嗎?
我今天去光南看沒看到阿
唉!我還滿想要唱寵上天的歌
香水...e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