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回家過後
為啥米我的腸胃炎又回來找我了
媽呀....我吃東西就拉
不吃沒事
唉~

回家這幾天買了一棵鈴蘭種
哈哈~
還滿可愛的
回到家
看到我可愛的床
哈哈~
不過真得很久沒有回到桃園
桃園真得很好
對我來說
書局裡面的書
很重要
一定要有我想要得書
不要我想要買啥米書
卻要跑好幾個地方
唉~桃園真好!
真得~可惜沒有找到阿信設計的衣服
忘了在哪一樓了!

輕輕的我走了
就如果輕輕的來了
這句話寫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