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很累 但是要保持清醒


昨天發現了 老毛病”忘東忘西”
自己記不住 都靠電腦
但是這些是前人智慧 還來不及轉換成電腦
一堆自己造成 別人的困擾
想想自己還沒當媽 就變笨 生了小孩該怎麼辦

有人說我很善良 但我不覺得
我覺得我很壞
我覺得我不完美
每個人天生都有優缺點
我只有缺點
每個人要我不要往壞處想
但是每次都是往壞處走
我沒辦法不替別人想
或許是我綁架了過去陰影
不讓它離我遠去

沒人喜歡負情緒
我只好假裝 我有正面能量
有點累 有點煩
不能每次都找藉口 因為是自己的問題
而不是別人害你
每日要回顧自己的所作所為
我只知道自己 做了一堆錯事
擔心的睡不著
就是不喜歡在認識的人底下工作
因為壓力大
再不認識的人地下 只能當作磨煉
選來選去 是否應該要慶幸 
但我不覺得是慶幸 而是壓力

頭很痛 應該是晚上的罪惡感跑來 趕走睡意
有什麼方法 可以變成完美....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