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正常中的怪....我夢到我在睡覺
睡一睡手機響了
手機不在我身邊
然後別人拿給我
放在我肚子上
我要拿
不讓我拿
好像要整我
然後我硬搶
搶過來接
然後喂..喊了兩聲
沒人理我
怪的事情發生了
那個打來的人
是五月天的怪獸
超級怪的
然後傳一個簡訊
我不是要那樣的

奇怪我要夢
也要夢冠佑阿
畢竟裡面我最愛的是冠佑
怎麼會是怪獸了....
算了~反正我沒有安夏扯
他夢到他跟准一結婚
生下外星人
所以我的夢算是正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