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的好心情
被破壞了
禮拜六原本要加班
但是偷懶
也因為某個原因
沒去加班
結果有了意外.......
去彩券行
想說買一張刮刮樂100元
(我比較喜歡可以刮兩次的)
然後想說中一百也很爽
果真...中了一百元
然後....想說立刻換掉
又跑去買了一張
因為有了第一次刮的經驗
就知道要先刮對方的號碼
在刮自己的號碼
如果和對方的號碼一樣
就代表著你中獎了
那號碼的下方就是你中獎的金額
結果....
對方的號碼是10
我就一直在乞求
10..10..10.
結果我看到了10
一整個很開心
結果看了下面的金額
500元.....超級開心的阿
然後迅速的把全部掛完(要刮乾淨阿)
然後疑惑....怎麼還有另外一個10的500元
(結論是 一張刮刮樂 出現了三個10 一個對方的 兩個我的)
拿去換.....
對方的回答
恭喜你中一千
哇哈哈............
一整個很爽
開心的勒.......
(請不要叫我請客 因為我花完了......)
-----------------------------------------------------
以上是禮拜六的開心的事情
然後禮拜日又去挖坑給自己跳.......(這是我不敢說 但是....我很開心)
-----------------------------------------------------
但...................
今天...........還沒有回到家
就聽到了一個
讓我傻眼的訊息
一整個開心被破壞了

只希望這次可以學到教訓
不要再次成為吵架的原因...........



----------------------------------------------------
亞太門號要到了
續約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