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故意要偷聽的
因為聽到"五月天"這三個字就會聽一下
A:禮拜六還是禮拜日演唱會
B:禮拜六(哈...一定是五迷啦)
B:那天剛好是我奶奶生日ㄟ
A:那怎麼辦
B:當然還是要去看五月天阿
A:妳媽知道妳為了五月天而不參加奶奶的生日聚餐
B:我媽不知道,我只有跟他說我有事情
............................................................
A:妳不是每天都在做實驗
B:就一直失敗阿
(那就放五月天的出頭天 做實驗
實驗就會順順利利了........瞎扯的.....)
其實記得不是很清楚
只是記得大概的樣子
所以說....
只是想要說
"實驗做不出來 那就聽五月天的歌做 實驗就做出來啦.....(瞎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