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瘋狂的聽Yellow
因為有可能要上台
不管上不上台
還是瘋狂的聽
發現....我的耳機不是很好
MP3還不賴(三星了T-10)
真的很讚
雖然耳機是買鐵三角的
但是....還是有一些不好的地方(當初買最便宜的阿)
唉....不過....拿T-10用音響播
真的有差很多唷~~
哈...果然耳機是一個重點.....
不過人家說耳掛不好
會漏音
唉....不喜歡耳道
但是目前沒有多的預算
所以加減用現在的吧!
不過還不賴的是
我把聲音調到鼓聲很明顯了唷!
BASS嚴重的被我犧牲掉了
瑪莎不要怪我
誰叫你的聲音用我現在的耳機聽
會聽不到大鼓
所以我把他犧牲掉啦!
話說T-10這隻還不錯...不過停產啦!
------------------------------------------------
話說我的MP3壽命都很短
不知道是因為都是買沒有牌的關係嗎?
這隻T-10還不錯
一整個超喜歡的
重點來了.....他有藍芽的功能唷!
可以用藍芽傳輸Music
一整個超喜歡的
而且如果跟手機連結
萬一你在聽歌
有人打來
可以用MP3接唷
而且還可用MP3打電話勒
一整個就是....天阿!
一整個很貼心的服務
不用再找手機出來
不過....據說不是很好
回音很大還是怎樣
我還沒有用過....
---------------------------------------------





我換髮型啦~~
期待新照片吧!


是驚訝嗎?
不......用"驚嚇"這個形容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