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喜歡看漫畫
現在迷上了小說
不過我最想看的是金庸的小說
等一切告一的段落在說
只不過我想說
最近看了一套的小說
發現內容
我還是比較喜歡千水的銀色組
他比較沒有煽情的詞語
很簡單的互動
最喜歡的是女人說
雖然我一直在等方韋昕的小說出來
可是現在才出一半
唉.....
最近看的是天虹組織
裡面很深刻的是老公靠邊站
男主角對女主角太痴狂了
一整個有撼動到我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
有哭
因為太鮮明了
就這樣沒別的
整理行囊
如果順利
我會在台北工作
如果 如果
一切還是未知數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