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 一個夏日吃午餐的好地方
組培室 除了是上班的地方 也是炎炎夏日睡午覺的好地方
農機室 是一個每天上班準時報到的地方 一個早中下午準時打卡的地方
行政大樓 是一個我呆的最久的地方
瓶插室 是一個放火鶴切花的地方 是一個可以聊秘密的地方
溫室 是一個我的小小的秘密花園 裡面放了一些花花草草
網室 很少逛的地方 除了我要澆水才會去
雅惠的家 雅惠的老公煮的東西超好吃 每次都去他家客串
彩綺的家 偶爾跑去他家 客串看電視
姿君 是要了啥米花 都會分我一株
瓊枝 是一個很好鬥嘴的對象
吳小姐 是一個很好很好的老闆 一個無法言語說的
一切的一切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的照顧
一些沒有在上面的名字
也很感謝你們的照顧
在此不一一言謝
這裡有空我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