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心得

1.其實新歌被發表了一個還沒有宣傳
就可以聽到完整版的歌
看到怪獸大人 的暱稱
飛機上有蛇 網路上有賊
其實可以感受到 五月天的心情不好
2.然後之前就有再說
五月天的歌 有些很不喜歡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太喜歡混音的離開地球表面
因為我覺得就是不喜歡
然後去玩演唱會後
我發現那首歌 在演唱會後播放時 會有一種
一整個很有FU的感覺
後來愛上了這首歌
其實五月天都些歌
是有源由的
雖然可能跟他們想的不一樣
但是我覺得他們有很用心
讓我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心

3.聽說 新歌被發表的那首歌
有人聽完覺得歌詞很芭樂
有人聽完覺得歌曲很有便便堂
(以上是擷取某篇文章中的兩行)
其實我覺得我們應該乖乖的等五月天把專輯創作好
再來聽聽這首歌
就像五月天在知足那張
放了一首金多蝦
只有聽那一首
或許大家聽完
覺得很瞎
但是如果按照著五月天他們精心安排的曲目下去聽
你就知道
為什麼會有金多蝦這首歌
單單的轉換
由國語轉變成台語
所以我們耐心的等待專輯吧

PS 以上所說的看的某篇文章 其實是PTT的文章
一個是 MaydayExile 討論 那些我不愛的歌
另一個是dowun 抒發 RE:請不要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