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米呢?
只是昨天沒有上網看一下最新消息
今天一看
啥? ⊙⊙
要退書
哇勒....一整個就太點點點了吧!
好吧~我承認我對ㄚ信還好
我比較喜歡冠佑!
所以沒簽到名也還好!
哈哈!
不過其實有些版友說的沒有錯
每一次都會有一些不滿意的地方
其實我相信
相信音樂的人忽然會有一種很深的感觸吧
做的好
沒有人拍手叫好
做的爛
一定就被罵到狗血淋頭
不辦活動也一定會被罵
只是或許真得有做的不好的地方
也要慢慢的改進吧!
不要太急
缺點是很快改過來的!
一定都慢慢的修正
不過看到有人說工作人員態度不好
不過....
人在暴躁的時候!態度一定會很差
雖然歌迷中可能有幾顆老鼠屎
讓工作人員心情不好
也有可能因為工作人員中有幾顆老鼠屎
讓歌迷不爽
哈哈...所以...
這樣想就好了
不要大怒
大怒對身體有不好
能把缺點講出來
但沒有要到退書這種舉動吧

題外話
那天在台北一整個很想要問工作人員
你們怎麼進去相信音樂工作的
也有看到歌迷拿相信音樂的袋子
一整個想問去哪拿的
一整個瘋狂阿

在另一個題外話
就是我瘋了
這幾天"瘋狂"的測量
而且不能換手
一整個就是想要哭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