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BTT看
最近冠佑,又上了某週刊的報導了
然後我朋友就過來跟我說
一開始我就說,冠佑不會的
那個報導是騙人的
室友就說那是真的
妳看看冠佑那麼不好

可是後來我腦筋一轉
哈哈~對阿
他批腿
那個人就是我~好不好
我室友就說是這才是騙人的

(一直以來自稱劉太太,訂婚後換稱情婦
因為當我知道他訂婚的之後
我朋友跟我說,通常是老婆比較受老公疼還是情婦
二話不說..情婦
哈哈~~)
就這樣~~哈哈!
我相信我老公他很愛我

(發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