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很不認真

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
上課不會上的那麼累
也不會想要睡覺
如果有特別的說明
我應該不會忘記才對
為什麼?明明就是剛剛才講過
我可以在20分鐘內忘記
一定是我太累了!需要一段時間的休息!
忽然想要放棄這個學歷
太難了~
學長曾經問我
會不會很累!
一直做實驗!然後實驗又沒成功
永遠在原地踏步
我說~不會
我覺得實驗還比較好玩
不過開始有了壓力
壓力一旦來了
我看我的憂鬱症又要找上我吧
壓力有點讓人喘不過氣
我想平平靜靜的過兩年!
I hope....
But it is so difficul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