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學開車
繼上一次嚇到教練
我還不知道今天會不會嚇到他
結果....



我換教練了
哈哈
我真的那麼慘嗎
後來問教練他是說
他沒有辦法
因為早班的人幾乎都是他教的
然後還有很多因素
還有忽然冒出一堆人學車
所以我改學車的時間了
在想那中間的時間我該怎麼打發
苦惱唷.....

PS.阿信在週日八點檔上節目
還滿好笑的
乖...不哭唷...
還是會說你很可愛啦
哈哈哈哈哈
結果品冠最MAN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