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陣子!發現我的校園IC卡不能用
所以我就每次要回宿舍!都一定要跟在別人後面
尾隨進去!才能回到我溫暖的小窩
後來禮拜四想說來問一下!結果去學務處問吧
問他說有沒有宿輔組這樣的單位
他說沒有
我又問那我的學生證不能用
怎麼辦
他叫我去三樓的電算中心問一下
然後我就衝去電算中心問了一下
我就問他!我宿舍進不去
怎麼辦
他就說我要我去圖書資訊大樓
那個地方~要走15分鐘
頂著大太陽又身體不舒服
走去~~
竟然跟我說~~~不是在那邊辦
挖勒~青天霹靂
傻眼!在慢慢的走回來
要等4天
4天還是要尾隨別人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