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想說回來把鞋換了....

原本走的是波西米亞風
然後想說這樣不符合我的風格
然後就回去換鞋子
然後~~要上課的時候
忽然有一台車停在那邊!
正好擋住我要出宿舍的去路!只好繞過~~
沒想到
旁邊就有一台車
然後他好像要跟我說話
然後我的直覺反應!我不認識他
他好像要跟我說話
我想想我不認識他阿
也想說我應該沒掉東西
我就摸了一下我的包包
也沒有阿!我都關好了
我想說~~媽阿~是誰阿
然後就以時速80的速度飆去停車場
停完立刻閃人
後來去實驗室找學長!
然後大喊學長好
然後學長說!我中午叫妳!妳怎麼沒有我回
我就說~~阿~~我不知道是你阿!
他說~我還騎很快
我說我把他當變態
嗚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有陰影的存在,這句我沒說!)
真的對不起學長
嗚嗚!我就這樣一路很吵的吵回了實驗室!
其他學長說我來怎麼會那麼吵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要砍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