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次車禍過後.....
我就再也不能在做激烈的運動了激烈的運動...包括:跑步、打籃球
只要是會劇烈且會運用到腰部的
我都不行了
可是大學的體育課!
我選了籃球
期中考竟然是要考帶球上籃
挖勒....一分鐘下來
我的腰...痛了一個禮拜
這是什麼世界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回想起當初...被'腳踏車"撞倒
(每次講到這個就有人會笑翻)
那次我高三那年
為了拼四技二專
補習補到9~10點
回家下了公車救被一台外勞所騎的腳踏車撞倒
神奇的是!應該是我跌倒!
可是事實相反
卻是他跌倒!我人好好的站在那邊
結果經由那麼一撞
運動的是跟我Say Bye~~
然後也這樣衰了三年
到二專二
被離奇的摩托車一撞
人沒事~~卻是衰運被帶走了
那天也很奇怪
我跟我朋友一起在頭城晃
要晃回學校的時候
在一個十字路口
我要過馬路(從右邊到左邊)
然後前面也是一個要過的馬路(從我這邊到對面)
這時候~忽然有一台摩托車
(從我看的角度來說)他從左邊往我這邊騎來
說也奇怪
我朋友走在我前面
卻沒撞倒我朋友
反而撞倒我!
妳說~這件事是不是有點詭異
不過我的衰運也就那天結束了
我有一個朋友定義
他說~有人要找我簽名
我想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