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醒來精神一整個很好
雖然早上很冷
但是作夢
夢到了五月天ㄟ!
一整個很開心
不過我只有夢到兩個人
不過有夢到冠佑ㄟ
哈哈~超級開心的
上次只有夢到怪獸
這次有夢到冠佑了!
哈哈!夢境
他們一樣是五月天
我是瘋狂粉絲....
一直跟冠佑握手
還跟他要簽名
哈哈!
然後夢到他們在被訪問
然後怪獸跑過來
就忘了
然後又夢到
怪獸跑去安慰我朋友的朋友
就醒了!
雖然沒有啥米爆點....
但是很開心

接著就是我工作啦
因為工作原本約期到今年年底
然後老闆問我有沒有意願繼續做
然後問我大概要多少錢
會願意留下來
哈哈~一整個很開心!!
果然是五月天帶來的好運

題外話
阿信19號要到台中新光
我那天也在台中ㄟ
黑黑....
一整個想要去排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