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的電腦被我哥搬走了
所以家裡沒電腦
就不能上網來寫寫啦
所以這篇長了點

回家的當天
晚上~沒啥好講

回家的隔天
去租了一堆(真的好多)的漫畫來看
看了鋼鐵玫瑰的完結篇
恩~只能說 路路應該是跟家羽同一型
楊昭跟那個跆拳道高手(熊熊忘了名字)是一型的
恩 結局嘛....自己看
然後那一天的下午我回了母校
竟然看到"許爸"
A:他不是去當兵了
B:對 他去當兵了
A:他結婚了
B:對 他結婚了
可是他還是回來了
不過 他真的很...只會說優秀兩個字
可惡的許爸 他忘了是他交我們體育的
只記得我們是畢聯會的
阿 我忘了說我的經點台詞 "我要顏行書的簽名照"
可惡...
然後找芋泥...還是一樣沒變 一樣真的沒變
聊了很多 聊到我的指導教授
驚...原來芋泥認識 阿勒我的指導教授太有名了
不過芋泥老師說 他跟師母比較熟
然後找了東東老師
沒想到他認識我 一整個好感動唷
聊了很多
聊到小徐老師和我的指導教授
也聊了說我從造園跑去組培
哈哈~我是造園的叛徒
不過~還好啦
我讓老師印象深刻的是
我念外語再轉回來
哈哈 那天也有跟秀澄老師通電話
好久沒看到老師了
因為都沒有放假阿
就算有 也在努力的做實驗
(其實是努力的偷懶吧 沒啦 老大)
找了江雯聊一下天
原本要找蘋...他睡著了
也找了阿常
去他店裡 幫他拍照
然後...幫他工作
那天有音樂會
害我現在好想吹長笛
然後也去看了馮娟、胡瓜、佳蓉
恩 那位仁兄一樣愛欺負我
不要看就是你 馮娟
胡瓜一樣的呆 哈哈 可達鴨
佳蓉 一樣只是肚子大了
希望有照片可以看阿
大家過得很好
再來就是幫我阿母慶祝母親節快樂了
哈哈 美中不足 又沒有買到那一家的蛋糕
唉.....
然後去台中吃飯
不過車車壞了
溫度上升
所以 一群人擠了小舅的那台車
還好夠大
然後大舅來載我和我爸媽
然後...好吃的東西
然後拍拍照 因為那家還滿特別的
我連廁所都不放過 哈哈
再來就是 我、哥、二姐、弟
坐火車回家
也一直在整一個人 哈哈
就是洪兄啦
一整個很好玩
一直說他沒有誠意
他說很有誠意跟我們走回家
也很有誠意幫我們出計程車錢
不過他那天就回家了
所以他特別跑來
然後我們全部的人剛吃飽
他堅持要送東西來 雞翅凍
聽說很好吃 不過很貴
然後一整個很好笑
然後他很....因為要搭車的時候說那個人真的是我嗎
可惡...怒
還有他說我胖就算了還說我壯
可惡...你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