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直想要上來寫寫網誌...
因為睡不著 就亂想
忽然有了一些的感觸
發現身旁某些人的深情...
一個女生從國小暗戀到高職
男女雙方我都認識
不過高職畢業後
男方說了他放棄了
也對...很久了...
女方...我對那個男生沒感覺
只覺得男方很深情
當時我跟男方說
想放手 真的有那麼容易放手嗎?
初戀 或許也稱不上 因為沒有開始過
女方的心情我懂
只是把他當做好朋友
但是...男方的心情女方一直都懂
三不五十我會和女方聊聊天
說我故意也好 可是我好奇
感情是強求不來的 不是嗎?

姊姊說過如果他喜歡一個人
他會面對面的告訴他
我喜歡你 但是我知道自己沒有機會
所以告訴對方的同時
就是宣告要放棄了

可是現在心有了傷口
姊姊...還是很愛很愛他
有誰可以試著在這裡全身而退

看不懂我在寫啥米吧
我一直在亂寫
只因為我不知道
想說的事情很多
算了...只是亂想
不要亂想嗎...可惜我辦不到...
發現了我又在走回頭路
憂鬱症...我也有過...
不過沒有去看醫生

就像玩偶遊戲中的羽山
心像是球一樣
當長滿了刺 他還是圓的
或許我現在還是有憂鬱症
只不過我沒有時間去煩惱
沒有時間去想有的沒的

我是被影響 還是又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