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浮現這一段文字
發現五月天好像有唱到這句
一路哼 才發現原來是笑忘歌
(五月天的毒 甚麼時候才會解的了)

最近一直想起以前的事情
這代表著進入初老了嗎(我可能不會愛你 有說明 進入初老 最近的事 記不得 越以前 越鮮明)
想起一個男人
喜歡他最少有10年以上
雖然有人在那10年間跟我說
假設他和我告白 我是否會接受
我說 不會 就不知道 應該是已經習慣旁邊默默的喜歡了吧
看著她好 就好
前陣子
某人跟我說 要看以前我們國中時期的交換日記
我說我很怕你把它燒掉
他說不會 他不會燒掉 只想回憶
他說我以後會後悔 當初為什麼 要留下
因為年少輕狂 會寫下很多爆笑的話題

我說我印象比較深 應該是有人打破酒瓶
然後喝了一口臉紅的事情
XD
那天剛好去了科教館
第一次 和某人一起去看展覽

想起過年前 我拿賀卡給胡瓜時
胡瓜跟我說了一段話
他說我要改變
不要在封閉自我

我才跟他說 我從以前到現在 我應該很少跟你提到我家的狀況吧
對我來說 我家狀況 是我不願公開 的黑暗面
我有跟阿常說
我說 誰會願意 跟著我撐起我的家
我家一對為了小事會吵架
一直翻舊帳 一直看不開
幾乎三天一小吵 五天一大吵
我哥 目前完全就是以自我為中心
每次說 他都說他有想
但對我來說 還是自私面較多
不會對家裡付出
只會怨 爸媽剝奪他的童年
或許 他的童年很悲慘 被霸凌
印象中 他說過 他被霸凌得時候 爸媽在哪
有關心他嗎?

我不知道 該怎麼說自己的童年
我國小時候 嚴重的時期
我被全班排斥過
這何嘗也不是一種霸凌
我國小 應該是我不願想起的一切吧
國小 被一個好朋友(對當時的我 真的是好朋友)
跟大家說 他覺得我很煩 每天都纏著他
這句話 在多年以後 我也聽到
我好像太依賴 某些人
所以現在的我 要試著 對人冷淡才對
(一整個又開始 變黑暗了)
要改變
人活著 要活得有點脾氣
但我真的有點脾氣後 是不是我又要回到我國小時候的情況
自己開始和自己打架
其實我也知道 活在別人口中 很累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 怎麼做 是對的

當初會想要離開桃園
就是為了逃離 但現在願意回來 又要承受 家裡的狀況
曾經 有人跟我說 我要把我父母的債 還完 才能有下個新狀態
但我只能說 我現在陷入無線輪迴中
就像瓜說的 如果不改變 我可能還是會重導覆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