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太多的後遺症 就是現在還醒著
明天鐵定又想睡
晚上臨時被約出門
為某人解惑
聽完後 發現我真的很難搞 XD
罪惡感又出現
現在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再去擾亂那湖水
Let it go
其實對於那些人 對我來說 心中多少會有不捨
我也承認是我自己做錯事情
但....就只能繼續向前走了.....

只是我一直縮在自己的殼裡
別人都可以坦蕩蕩見面
而我還是想分開現實和網路世界

只不過今天 瓜說 感情和見面次數成正比
讓我覺得 是不是 男生都這樣想呢?

又開始在胡思亂想 最近一直在做夢 有點糟
因為做夢 好像是因為腦袋沒有休息的樣子

我真的好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