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會詢問我電腦的事情
所以 為了預防我老人痴呆
所以 我決定公布我的秘技
但是....並不完全公布
給你一個方向
哈哈...這叫做留一手
我自己看得懂就好了啦!
喵.......

話說
前幾天姊姊隨身碟壞了
快哭著跟我說
怎麼辦 我的隨身碟很重要
裡面的東西沒有備份
該怎麼辦?

我先說明一下狀況
隨身碟 電腦可以搜尋的到
(我的電腦有顯示出來)
但是卻點不進去
顯示 要格式化隨身碟

如果有這樣狀況的人
以下使否是你的電腦是不是有這些習慣
1.電腦是否沒有把自動讀取的功能關閉
2.電腦沒有安裝USB的掃毒程式

如果是八九不離十
應該是中毒了
我不是很肯定
但是可以從這個方向去思考

姊姊的狀況就是這樣
去Y和G搜尋到得解決方法
有些人是請大家去DOS試看看
把某些程式刪除
就可以解決
但是姐姐的隨身碟
是沒有辦法
我記得好像找不到參數吧(有點遺忘)

還有之前某人在寫論文的時候
也發生相同的狀況
發現有一的檔案救援可以使用
但是在姐姐隨身碟的狀況
一樣也是無解

但是這東西
可以使用在記憶卡不能讀取
可是相機讀取的到的狀況
用此軟體將裡面的照片讀取出來

後來 去找一個 USB的修復器
就搞定了

只是要告訴大家
麻煩大家
現在USB很方便
但是也要注意阿!

麻煩大家把自動讀取的程式關閉
去搜尋一個USB掃毒裝置
我確定一定有兩個是免費的

所以麻煩大家去搜尋一下
安裝吧!不要給我隨隨便便的
USB中毒很麻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