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我畢業應該很久了
為什麼會下"畢業季"這個標題呢?
因為他畢業了
在一陣混亂中
快畢業了....
唸這個系所
麻煩的事情有一堆
先是同學間的關係
實驗上的事情
再來是老師的態度
接著
就是重頭戲的開始
口試
時間的喬不定
到後來 確定老闆會遲到
接著從前天開始準備水果
再來到了當天
開始擺盤、準備茶點
架設設備
就在這個時間
設備出了問題
開始慌慌張張
把一切的事情打亂
不過...
還好 順利的進行了
接著去尋找便當
然後被宅即便晃點
等真正坐下來的時候 一點多了
然後也開盤了
只是 我打賭輸了.....
可惡!
我可以跟老闆說 你害我輸了嗎?

還好賭的東西小 青蛙撞奶一杯.....
(其實我真的忘了有沒有賭 不過算了 也恭喜他順利的口試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