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傳、為愛而生、天使、我又初戀了
香水、摩托車日記、最重要的小事
快樂很偉大、忘詞、寵上天、米老鼠
一千個世紀、胎音

這裡面最有感覺的有
快樂很偉大
這首歌給人的感覺很俏皮
很有阿信的味道
整個就是很HIGH的時候可以唱的歌
忘詞
這首個寫的真的很好
我常常會遇到人
說不出心裡的話
現在人都這樣比較多吧
但是 一半基於害怕吧
常常找老闆
明明老闆很和藹可親
卻還是怕他
此時這首歌真的很適合

寵上天
為我而寫的嘛
怎麼這樣說呢?
因為我覺得我常常面對我朋友
就算他打我、踢我
我也不會反擊
為啥呢?我也不知道
對於你真的很寵上天ㄟ
(你看到了吧!你看我多寵你 感動吧!)

這三首歌對我來說
是最有感覺的
其他的雖然我的CD PLAYER 都是放著他們的歌
也從我拿到專輯開始
一直聽著
但是卻沒有細細的品嚐這個禮物
沒有好好的拆
(五月天不要砍我 哈哈)
因為一切事情都積在一起
明天還是一樣要繼續忙碌
忙碌的時候
繼續想五月天
哈哈!不是小黛 (呃...不要吃醋小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