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發行了最新專輯
然後我的MSN狀態
從還沒預購開始
都是五月天 最愛而生 開始預購
不然就是已經發行了
1CD+一門票 400元有找
那麼好康的事情
所以....
請大家一定要去支持五月天正版專輯
然後我一直和人家推銷五月天的專輯
很好聽
結果我慫恿了一個人
買了一張
然後我又找了某人的女朋友一樣喜歡五月天
我就跟他說
哈哈 一口氣拖我買了兩張
還問我說 你幫五月天賣專輯
你是有賺錢唷
那麼拼
哈哈 就這樣我就買了三張
哈哈 繼續再慫恿人家在買一張
這樣我才有人陪我一起去排隊
歐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