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怎麼越來越糟糕
想想或許我真的有錯
但是有必要這樣的嚴厲嗎?今天我放在自己的區域
從之前到現在
我的黛粉葉都放在那邊
今天會跟你說
只是因為我尊重你
如果你把我對你的尊重
拿到地上踩
你覺得你會受到人家的尊重嗎?
或許我應該說的是
學姐我東西要放出來馴化
不曉的可以放在哪裡
或許我應該這樣問
可是你有必要對我這樣的嚴苛嗎?
我常常覺得
我笨我傻
並不代表我真的是笨笨的傻傻的
只是不想在乎那些無謂的東西
做自己想要做的
可是~我真的做不到嗎?
想著前幾陣子在看東大特訓班
不喜歡別人定的規則
就自己來定
指示必須要念好書
讓我覺得真的好好唸書
也在想不要讓自己做一個每個人都可以取代你的事情
你要做出你自己的風格
而~你一離開~別人就無法取代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