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沒有打算看的
可是看到大家都是狂飆淚的
想說也來看一下
大家或許看到的是
一個女生努力的讓自己活下去
而我看到的不只是讓人活下去我看到的是
在他一開始
知道自己生病
然後勇敢面對病魔
到學長不願意和他繼續在一起
慢慢的不能走路
而朋友因為長期照顧他
感到的辛勞
做一個母親的
如何幫助自己的孩子
從一個明星學校
到一個殘疾學校
還有開會的時候面對每個父母的評語
不會因為這個病魔
放棄了這個孩子
以及家人的互相合作

雖然看完狂飆淚
畢竟我是一個愛哭鬼
可是我真的很佩服他的勇氣
或許有些人知道
我曾經想要輕生過
但我不是因為這部片的關係
而是現在沒有輕生的念頭
只是覺得人類越來越自私
想想開會的時候
大家都說因為女主角
功課變差了
可是換做是自己的小孩
想和別人一起正常的上下課
父母一定會想盡任何方法吧
評論功課落後
這個是每個人的人之常情吧
今天換做是我
我也不想要為了一個人
每次都要等上課

人或許多多少少會有一些挫折
換做我是女主角
我大概會不想成為家裡的經濟負擔
就放棄了生存的意志

每個人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沒有誰生下來就知道自己的這一生
是為了什麼而活著
或許
我們就是要尋找自己存在的價值
而努力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