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受傷
所以懂得預防
因為可以得到大家的關注
所以把自己塑造的很可憐

我懂了胡瓜跟我說的
我還是小孩
以前的我
不懂 為什麼我是小孩
我明明可以分享大家的心事
為什麼
在哪一瞬間
我懂了
我還是個小孩.......

而現在的我
不會說 做不到
而是努力去做
而你
告訴我的
做不到 我想不到辦法

沒有人可以左右你心裡的天氣
你的心情
只有你自己
印象中有句話
沒有人可以傷害你 只有你可以傷害你自己

是你自己要把自己變成這樣
讓大家圍在你身旁關心你
不...你要的不是我們的關心
而是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