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姐太久沒有去逛太中了
陪他去嘍!
那天到台中就快中午了
(我賴了一下床 沒辦法床很吸引人)
那天先到了彩遊館看了一下
恩~阿姐看到史迪奇...很瘋狂(沒比我瘋)
然後就拍照給表弟看....
很好從彰化騎車過來
果然夠狂野~
不過也沒有我狂野
因為那天我去買了一件"考試萬歲"
哇哈哈...正開心的時候
因為逛台中很累
中午逛到下午
太久沒動 感覺很累
但回家時 不小心
真的我發誓我是不小心瞄到
ㄟ....阿信設計的毒氣ㄟ....
在員林...一整個就是很狂
拉我姐進去逛
我姐事後說他腳快斷了
我還可以進去
沒辦法遇到五月天
不瘋很難

另外這次有一個很難得的經驗
就是去台中完
身上從來沒有那麼窮過
全身剩下4元
阿姐剩3元
想買個飲料喝
都沒有...嗚嗚......

要買Stay Real 的人
員林可以買了
很近
入口出 背對火車站就可以看到
走路不用2分鐘
搞不好1分鐘都不用
在彰化縣員林鎮民權街42號
統聯的隔壁隔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