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想要看他的網誌
發現了...他想加入我
可是我目前還不想跟他說話ㄟ
看了他的網誌
他說他做錯了
其實他恨我是應該的
但是我氣的不是他恨我ㄟ   這幾個字
我覺得是他之後的話太傷人了
傷人就算了
還昭告了天下
挖勒....
所以我還不想和他說
哈哈

不過真的好像在看小說唷
明明就不是那樣

而且我有說過
你為什麼在傷害自己
也不願意傷害別人的話
這話我有說過唷
我怎麼都忘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