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無意聽到人家說到他
說他依然忘不了我!!
有點...不知如何回答在當初~我有許許多多的考量
畢竟我也被傷害過
所以我不希望他受過和我一樣的傷害
所以我選了一個很爛的方式
拒絕了!
何況在當初~傷害的話都說出口
說的很難聽
那傷害已經造成
現在道歉
有用嗎?
從以前說什麼TO.最珍惜的人
到現在的念念不忘
何嘗不是在對我造成傷害呢?
昨天是七夕情人節
我就知道他會上網PO文
看了真的覺得好笑
在當初用一些難聽的字眼形容我
到現在覺得他自己做錯很多
我只覺得好笑
雖然現在我講一些他的事情
但不代表我可以和他可以談話

所以朋友們阿!!不要把我的消息告訴他阿!
我也不想再造成另一股風波
只是看到的東西
想寫出來
抒發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