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在批踢踢討論到爆了
我只想說一下我的看法
以下是我的猜測
---------------------------------
今天原PO是好心
想說他有這個管道
(就有如我當初從一個管道
有辦法拿到五月天在日本發行的電車
後來是因為那老闆竟然給我漲價
一氣之下我沒有跟他訂購
但是我又託我朋友訂
但到現在還是不了了之)
然後我記得沒錯的話
當初原PO一開始有說了
1.只能內部訂購
2.我印象中好像有說到這個只是調查意願
要看多少人訂
再決定要印多少量
所以搞不好計畫書還在寫
都還沒有拿給上級看過
而且找五月天來代言求才
不就是希望利用五月天的人氣
拉攏人才進來
人才進來了
當然要給好處阿
那五月天代言通常有海報、DM
腦筋動得快的人
當然就想到
阿~可以讓內部人員訂購
所以寫了企畫書
當然企畫書要完整的
所以大約的數量、金額
都要確定
然後內部人員在詢問時
原PO的姊姊有問他要不要
原PO就上網說了這個消息
然後大家都想要(我也想要)
接著原PO想說
幫大家
然後在PO了一篇文章
讓大家訂購而他也可以統計一下
然後大家很熱烈的訂購了
此時此刻JOE看到了
然後嚇到
去確認五月天有沒有跟三商美邦做這類的協議
那就說了計畫書都還在寫
打過去確認過去
就可能就說沒這件事情
那JOE的第一個反應是
沒有這件事情
要趕快通知大家
因為數量感覺很多
然後就用了"騙人"這個字眼
如果事情是像我這樣的猜測
大家都是為了五迷
那有誰對和誰錯嗎?
這件事情可能大家比較爭議的就是"騙人"這兩個字
或許JOE可能要為他的發言說聲抱歉
但是大家都是為了五迷
只能說這是個誤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