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好吧
我承認我是故意躲起來的
哈...
有人說他來找我
但是我一整天關機
就被我放鴿子了
我只能說SORRY
生日安安靜靜的度過就好
不需要大費周章
生日很一般
普通到不能普通的日子
雖然是13號黑色星期五
但是也沒那麼黑啦
哈....
回家很好
看了兩天的電視
因為都在顧電視
哈哈....
沒啦
閒來沒事就看看電視
當然也有看到海賊王啦!
好笑...媽還說我笑得太誇張
可是真的很好笑阿
飛踢 然後劍壓(應該是這樣說吧)還有放空氣砲(好聽的說法 難聽的就是....)
這段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