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結束了
記得我第一次參加他們的演唱會
是在宜蘭大學
時光機的時候
還有簽名
那是我第一次去看演唱會
也是第一次給他們簽名
接著就有在桃園 員林 台北 等經驗給他們簽名了
接著是在彰化去看為愛而生的演唱會
喝Le POWER 喝了很多罐
終於有了VIP
跟我姐他們一起去聽
那是我第二次看
接著就是這一次了
自己花了很多錢去看他們
在這之前我媽還唸我說
看那個有啥好
花那麼多錢
恩....
看到油價又要上漲
我開始想我又要吃泡麵過活

這次其實應該算是第一次真正感覺到他們的熱力
我跟我二表姊說
因為我工作到煩
所以我要去充電
哈哈
因為我測量到快瘋了
從5/4到現在11天
(有一天是加班)
所以我要去充電
我姐說你這樣有充電嘛?
回來不是腳很酸
(因為我沒有坐 座位在第二排 我溜去站第一排)
然後沒有喝水
所以整個聲音很低
這次還有插曲
就是我媽忽然打來找我
一整個在就很緊張
哈哈
我媽還打給我舅
我一整個超級害怕
還好我舅說我跟我二姐一起去台中逛街
哈哈
我猜我媽應該有想到我有去吧
只是不想戳破
哈哈
我太瘋了.....
現在還覺得很清晰
只是很累
因為回到家1點多
媽呀
我又熬夜了
唉...
不過真的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