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很臨時的
早上去上課
課程內容是高速公路的一些規定
然後...下課後
原本想要溜去嗑西瓜
可是肚子痛
回家
沒有去
無聊上網
看到有人在賣票2排的
就很猶豫
要不要那麼瘋狂
後來還是那麼瘋狂
開始安排幾點要去
回來時
要搭啥米車
結果....沒有南下加班車阿
一整個就很無言
有...
都是高雄 台南
我要到彰化或是雲林
完全沒有
一整個快哭了
後來還好...二姐的男朋友願意來載我
一整個就開心啦
搭著車...
一路開心的往回到地球表面的演唱會現場啦

從斗六到台中
因為要省錢就只能搭區間車
從3:20出發到台中大概4:30因為很臨時決定要去看
所以路線
那些詳細的都沒有想過
只有想說
去到那邊再說
我就一路上用走的
走去台灣體育大學
哈哈....還好人家跟我約很早
不然我走進去都快開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