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到天要我難堪....
今天我睡到快中午
爬起來想說去實驗室做實驗
就騎去學校.....
可是....騎到快到學校的時候
忽然不能騎了!
想說自己命苦一點
牽車去修
好死不死
我在東邊
摩托車店在西邊
想說..算了...慢慢來!
牽著的時候遇到好心人
說要幫我請摩托車的老闆來
我說不用了!沒關係!
結果牽到那邊
發現兩家店都沒有開
那個好心人大概也很尷尬吧
他應該會想那個女孩真可憐
嗚嗚....OH MY GOD
後來想說打電話問一下
那邊離學校近
又有開店
結果沒通
還好...後來有人有接
幫我請人過來
結果我的摩托車判定漏氣
他說要他幫我把摩托車牽到他店裡
不過我要上車
控制方向
呼呼...感覺到我家的車就是這樣被遷走的!
後來到店裡....他跟我說這個要換
不能修了... OH MY GOD
老天爺阿!你要我不要做實驗也不要這樣欺負我家的阿藍阿
阿藍現在在別人家過夜
他應該會不習慣的!
阿藍 你要乖乖的
我明天就會去接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