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著那天來臨
因為想著台塑
所以很開心
結果上班發現了
啥??要洗水塔
一整個差點要暈了
還跟人家借雨鞋
一整個去到那邊
哇.....水塔真得很大
我想想半徑大概4公尺吧
應該是4公尺以上吧
反正他很大
(廢話 不用大一點 大家怎樣澆水)
然後拼命的洗
然後也小心不讓自己的衣服用濕
結果褲子還是濕了....
努力的洗玩
我帶短褲要去姊姊家穿的
想說先穿著
去台塑還是不能穿短褲
所以....就換掉
一對人看到我的腿
第一句話 腿好白唷!
哈哈....我好歹也7年沒太曬他
哈哈....爽....
這些都不是重點
然後我同事住台中
他說要順路載我去台中
一整個很麻煩他
原本是要在交流道下等我姐
他說不安全
讓我在新光三越下
提議我去逛一下!
然後到了我就晃了一下
想到~阿~阿信代言的
熊熊忘記叫啥名字
還好有想到法國嬌蘭
哈哈~
問服務台有沒有設櫃
他就指著左前方
斗大的寫著嬌蘭的英文
唉~不要這樣啦....
我有走過去
但是....卻沒有仔細找
(因為妳懶嘛!!)
然後這個還不丟臉
我出去外面等他們來接我
結果看到一輛車同款
(But 不同顏色)
就要開門
然後他們被我嚇到
我也被嚇到
因為那時候我正在講電話
沒有很仔細去看
呼...手還沒碰到門把
他們被我嚇到
我一整個傻眼
然後走過去
等他們開走
我在進我姐的車
嗚嗚...好丟臉啦
還好台中我不常去....
呼....(自我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