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一段很瞎的事情
不 應該說是很噁心的
連在打字都會覺得毛
昨天很累 因為拼進度
然後中午沒睡 很累
就想說買晚餐吃 吃完原本想晃一下
後來真得不行 就瞇了一下
去一家 我現在住的附近買
想說應該跟我之前吃的那一家一樣
結果一吃 不合我的口味
然後大概吃了一下
然後想說瞇一下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晚上我要睡覺了
想說晚餐沒吃完 要處理一下
結果一翻開 我看到了一隻小強在裡面
挖勒 是啥米狀況
是他本身在便當裡面嗎
還是飛進去的
這兩個狀況 我都不大能接受
基本上我這裡沒有吃的東西
而且我家有陽台沒錯
但是我都用紗窗阿
而且我便當盒有蓋
只留了一個小小的縫
因為我吃外面 當然是用外面的湯匙
所以留的縫也大概是2*3公分左右
好毛唷
不過我今天拉肚子
現在也有點想吐
超毛的~
一睡醒 整個世界都變了嗎? 阿 打錯
是 一睡醒 整個便當都變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