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會看這本書呢?
是一個人介紹我看的
我忘了 我只記得我忙 所以都沒有去看
他介紹了兩本書給我
一本是"等一個人咖啡"
另一本是"愛情兩好三壞"
我現在只看了等一個人咖啡
故事就像他說的一樣
不一定是愛情小說
或許故事結束了
或許是另一個開始
或許根本沒有開始過
一本還不錯的小說
我發覺學歷跟人生快不快樂沒什麼關係,
重點是一個人生活的態度:
能不能幽默地看待自己、以及這個世界。
這是在告訴我不要再唸書了嗎?
哈哈
而且發覺阿拓的想法真的很讚
發生了一件事情
他會用10年後的想法去想這件事
找錯錢....
你當下很生氣
但過了就不會那麼生氣
真的還不賴

看完一個想法是
冠佑大概是澤于
那阿拓呢?
哈哈
我在耍白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