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氣
全班幾乎都知道了吧
就我不知道....
禮拜一的課
只要第一堂去點名
最後一堂去點名
就好了
中間你要去哪
都無所謂
因為期末考週
我也沒有想很多
老師也沒有說這禮拜不點名
結果等到9:10分
有人進教室說不點名
全班只有兩個人
一個是阿伯 他沒有網路
所以這個我了
那我呢?
我有上網
可是沒有人跟我說阿
一整個很氣
後來有人跟我說
有5~6個人不知道吧
可是我還是很氣阿
這次事情是第二次
我最在意的就是這個
你們都不把我當朋友看
每次需要我的時候
揮之則來 呼之則去
需要我的時候 利用我
所以不能怪我不想參加班上的活動
你們根本就沒有心
去一趟旅行
要想一堆事情
怕落單這才是我不想去的理由
一整個不把我當朋友
那我還需要對你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