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S.... MAN 3
(這樣夠明顯了吧!怕那個的就不要看吧)
看完發覺其實人都會這樣
有好的一面
也有不好的一面
有時候在想
我是因為過去的我都用不好的一面
面對大家
所以~現在的我
才會那麼的善良嗎?
那個不要吐
有人覺得我太好了
一直在做一個爛好人
可是....
天使:我不想把壞的一面表現出來
惡魔:就是要壞的表現出來 這樣才行
天人交戰阿
或許我變回去從前
這樣 我就不會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