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種毒藥
會讓人上癮
讓人奮不顧身去擁有他
愛情必須建立在兩者互相相信的情況下
但是~真正互相相信的人有多少呢?

相愛容易 相處難
可是真的是這樣嗎?
愛一個人
會把心交給了他
可是當心交出去的瞬間
妳卻染上了一種叫做愛情的毒藥
無法自拔
死心塌地的愛這他

現在的社會
有家庭暴力的案件
受害者 永遠不會清醒
總是說著 他很愛很愛我
之前的他 不會罵我 更不會打我
但是呢?追求的時候
會把妳一句無心的話
放在心中
牢牢的放著
但是一旦追到手後
卻開始冷漠
而上床後
就開始了厭倦
難道 女人對男人是一種追求性的工具嗎?
女人要的是幸福
而男人要的是性福
一個字的差距
讓男人和女人差距很遠

問我愛情有解藥嗎?
我實在不知道有啥米解藥
可以解開
有誰可以告訴我
讓我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