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醫生
因為又不舒服了
很擔心
所以有乖乖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應該是神經方面的問題
我想說我的腰也要順便看一下(認識我的大概知道這個傷是那個笑話造成的)
那時候他已經開好單了
然後他竟然跟我說
我這個藥也可以吃我腰痛
我傻眼 真的很傻眼
雖然他幫我看診
可是整個還是不知道要不要相信!
因為我的腰
傷的真的不輕
害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要去掛神經科
畢竟我之前也是手指末端"忽然"發麻
這樣說我真的很害怕
因為感覺上最不起眼的病徵
卻是危險的特徵
超級害怕
不過我也不要自己嚇自己
搞不好真的沒有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