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就像疊疊樂
不斷的往上堆疊
但是隨時有倒下的危機

世上好像就是這樣
不斷的考驗著
每個人的極限

不斷不斷地努力
但是 還是功虧一簣

課題永遠都沒有解決
一直無限的輪迴

我想 我累了
我想靠近大海
看看那寬廣的海岸
是否讓我的心也漸漸的平靜

衝突無法避免
是否讓他擴張
結束
就是另一段的開始
那毀滅
是否就是重生的開始
我是否有能力去讓他毀滅
也是另一種課題吧

好想大哭
喝了一罐酒
只為了讓今晚好眠
但是每天一早睜開雙眼
就是不想要去面對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uture0613 的頭像
    future0613

    心の日記

    future06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